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武汉龙族药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OEM贴牌加工, 佬港藤茶招商, 哲冠系列招商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兴利辣味香菇汤即食香菇汤速盒装杯装汤即食汤调味汤料
兴利辣味香菇汤即食香菇汤速盒装杯装汤即食汤调味汤料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3兴利辣味香菇汤即食香菇汤速盒装杯装汤即食汤调味汤料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2 02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兴利辣味香菇汤即食香菇汤速盒装杯装汤即食汤调味汤料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兴利
净含量: 120g 产品类别: 即冲汤料
原料与配料: 香菇 保质期: 12个月
产量: 1000000

“兴利辣味香菇汤即食香菇汤速盒装杯装汤即食汤调味汤料”详细介绍

品名:兴利香菇汤(方便食品)-辣味
配料表:香菇、青菜、胡萝卜、青葱、淀粉、信  用盐、白砂糖、食用添加剂(鸡精调味料、谷氨酸钠、瓜尔胶)、食用香辛料  
执行标准:Q/ZXL 0002S-2013  
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:QS4200 0701 0510  
食用方法:打开汤包,将汤块放入碗中,加入约  
250ML沸水冲泡,稍加揽拌即可食用.
贮存方法:请贮存通风阴凉干燥处,避免高温及  阳光直射.
保质期:12个月
产地:湖北钟祥
香菇的食用方法有很多,可单独食用,也可以与猪肉、鸡肉、鸭肉等相配;可以通过炒、烧的方法烹制出美味的菜肴,也可以通过煮、炖的方法做成鲜美可口的汤。
然而对于上班族而言,想喝一杯杯热乎乎的香菇汤又没有那么充裕的时间,那么接下来的消息就是上班族的福音啦!钟祥兴利食品有限公司推出了一种速食的香菇汤,加入沸水冲泡搅拌几分钟后一杯美味又暖和的香菇汤就诞生了。想象能在冬天如此方便的喝上一杯热乎乎的香菇汤,心里阵阵暖意浓上心头。
钟祥兴利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,注册资本3000万元,地址位于钟祥市经济开发区西环三路。
系列产品通过中国绿色食品认证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、美国FDA认证等。 2012年公司在钟祥市开发区西环三路投资1.9亿元,占地138亩,与武汉工业学院、华中农业大学校企联姻,开发香菇酱系列、食用菌汤系列、蘑菇罐头系列等十多种食用菌深加工食品,年可加工食用菌深加工系列产品12000吨,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,利税超过5000万元。通过2-3年的努力,预计食用菌产业年销售收入过10亿元,出口创汇过亿美元。
手握手的承诺心贴心的服务电话:0724-6909786  联系QQ:3025570869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